今天修艺气死我了吗?

又一次低头


      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想干嘛,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。

      最初的时候我们在一起,我老是觉得自己受了委屈,直到后来真的很熟很熟了,一有这种想法我就想给自己几个耳光,我开始杜绝自己想你的不好,有过任何诸如此类的想法就恨自己怎么能这样把你想。到后来你做什么,我都接着,我都替你擦屁股,嘴上可能不停的嫌弃,可我就从来没有埋怨过你,排斥过你,我也没想过“何必委屈自己.."。

      也有好多人觉得我何必如此待你。是啊,我何必如此待你,你自己想过吗?嗯?

      你是谁,你凭什么。我问你,我对你和对别人一样吗?我痛斥过别人吗?我叫咱班别的人起过床吗?是谁告诉你这样不好,就和爹妈一样苦口婆心?是谁告诉你“我一-直在” ?是谁把照顾你当做日常,从来没有怨怼?

      说来,你都快忘记当初我叫你起床了的事了吧,是啊,我要是不提,某人一定随时间把有关联的人和事都忘干净了吧。

      朝三暮四,朝秦暮楚,缺心眼儿还一身陋习, 我从来都是变着法的让你往好的方向发展,  你有的“虚心接受,坚决不改”,你有的完全就是“耳旁风”,有个别好的改观,你就拿出来说事,你有所改观的和有待改观的比起来,不都是杯水车薪吗?

      在以前你还会拿你吃早饭这样的屁事说事,你看看现在?你在干嘛?除了有事没事就气我以外,你做了些什么?

      别人老说我凶你,呵呵。我在意你我才凶你?你看我对谁都很凶吗?我只是想让你把我的话听进去,你以为呢?我一-遍又- -遍,为了谁?真要我不管你了,你才高兴,你才自豪地说:“我们俩里,最终是我陈修艺赢了!”?

      每一次, 每一次有事都是我擦屁股,你惹事,屁股没干,又是一坨。

      你只会嘻嘻哈哈,跟我说就那样吧,呵呵。

      今天订米线不说,我给你剥鱼挑刺不说,这种浪费心意又麻烦他人的事,你每天三次以上的犯,也就是我从来不觉得你是在麻烦我,可是订米线的阿姨呢?其他人呢?

      我是个典型的、不折不扣的天秤座,嘴不对心,又心细敏感。直到今天气哭了我,有人跟我说"以往就觉得你对陈修艺是真的真的很好的那种,但我就一直觉得她属于一直态度不明确的” 。

      直到有,人这样说,我还在反思是不是我对你太凶,或者各方面,要求给你什么压力,让你对我很冷淡。

      我出趟门]遇见吃的都会打电话给你,问你这吃不吃,那要不要。我是不是多余?

      我看见天冷尽管知道你不怕冷可我还是提醒你注意保暖。我是不是多余?

      每次我妈买了什么准备了什么我都让我妈默认准备双倍。我是不是多余?

      每次吃巧克力不论我多想吃我喜欢,最后一块永远都是你的 。我是不是多余?

      直到今天放学,明明是你惹我生气,我却还在对你抱着满满的希望,我在买石头饼的时候也不忘给你买一份。 我是不是多余?

      我一晚上都在等你找我,找我道歉。我从来没想过让你跟我说对不起,你却撩下五块钱说了句谢谢。

      你永远找不到我的点。

      你说谢谢比一而再再而三地惹我更能让我生气。我的做的一切,为了你--句谢谢?

      你觉得这样跟我玩很有意思吗?我嘴上说,你是不是借着我不会对你真的发火欺负我。我心里却从来没有这么想过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为你的所作所为你就没有真的重视过,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你能真的变成我对你真正期望的样子,我还是喜欢你你笑,喜欢和你打闹,嘲笑你能吃又酣睡,在lofter.上把ID改成[陈修艺今天气死我了吗],背后想到你然后就莫名的嘴角,上扬,.....

      小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“大哥你对陈修艺真的很好了。”你看,旁人眼里,都知道我对你好,你自己不知道?难道上帝在你出生时,就单单忘记给你派一颗良心?

     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能记挂我,记挂我对你的好,而你,也的确不怎么看中啊。

      是不是,我不说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为什么被你气哭。我不是气哭的,我哪怕哭,也是在为你操心。

      每日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一-些可笑又愚蠢的事,我高中两年把你惯坏了,你以后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      你只管我的生气是玩笑?我是真的怕日后照顾不得自己啊!别跟我说什么修艺永远不会长大以类的屁话,有些以后的现实不是你说0K就可以任你pass的,别把使唤我的习惯带到大学。以目前的成绩差异,你的大学,我管不了你。

      陈修艺,不是所有意外和事故,不是所有故意或者无心之失,都是一-句I'm so sorry about that能解决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